INFO.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

時間:09:00–22:00

電話:02 2705 1669

官網:https://september.tw/

 

一開始會注意到九月咖啡,是因為他們的雲朵裝飾,

前陣子在IG上已經洗版到不行,

納入口袋名單許久,可惜今年要預約時,才發現已經被卸掉了,

不過裡面的裝潢、氣氛都是女生一定會愛的,

加上優格碗、酪梨沙拉、法式吐司等招牌早午餐都是我的菜

所以還是來了!

 

超美又氣派的大門口,充滿濃濃歐美風,

還沒進餐廳就已經可以先拍個10張沒問題!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之前超人氣的雲朵裝飾就是在這兒。

 

不管是和姊妹還是男友,悠閒假日就是要穿美美在這樣的地方度過,

隔天上班才會有好心情和動力啊!

 

九月咖啡的MENU,早午餐主要有炸馬鈴薯、德式香腸、優格,

炸馬鈴薯、水波蛋、英式馬芬、荷蘭醬,綠蘆筍、瑞可達起司、水波蛋、酪梨優格,

還有風乾法式吐司、炒蛋這四種組合,

價位落在480~650元,都會附上一杯果汁和180元以下無酒精飲品。

輕食類則有招牌的彩虹優格碗和雞肉酪梨沙拉,以及一些小開胃菜,

另外也有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燉飯,還有烤雞、牛排 (須預定),

選擇真的滿多的,不管食量大的男生還是減肥中的女生都可以獲得滿足,

想看詳細版請點官網

 

無肉不歡的男友非常熱愛炸物和漢堡,所以他點了鄉村辣味炸雞堡

我點的則是招牌之一的風乾法式吐司

漢堡麵包烤得很酥脆,炸雞肉感覺是雞腿肉,炸得不會乾澀還保留肉汁,

還有附上炸馬鈴薯,分量不小,男生吃飽剛剛好。

 

真心要大推這道風乾法式吐司

我個人非常愛吃法式吐司和鬆餅類的東西,

只要去早午餐店我幾乎都會點,

這裡的法式吐司煎得外酥內軟,灑上一點糖粉和鮮奶油,

再搭配莓果、焦糖香蕉和蜂蜜一起入口非常非常好吃,

整個讓我想起紐約早午餐女王Sarabeth's,我覺得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邊附上的炒蛋是屬於比較濕潤的,當天的果汁則是現打西瓜汁,

整體分量超大,連我食量不小的人都吃不完,建議兩個人share。

 

開動前先和美美的餐點合照也是必須的!

 

其實會這麼想來九月咖啡,是因為我就是九月出生的九月人!

所以來這兒吃早午餐順便慶個生。

 

Black As Chocolate的迪士尼聯名杯子蛋糕超可愛的,

上面有米奇的褲子和鞋子,看起來就很療癒你說是不是!!!

巧克力蛋糕體本身滿濕潤,鮮奶油甜甜的吃起來不會乾澀無味。

 

用完餐後拿來當成餐後甜點剛剛好,只是九月咖啡餐點本身分量就不小,

又吃了杯子蛋糕,我跟男友整個飽到不行超滿足!!!

原本這次還想順便品嘗九月咖啡的優格碗和酪梨沙拉,看來只好留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