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聽到某某女星說,她的好膚質祕訣就是天天敷面膜,那段時間我就會想說我也要實行,

所以只要到日本、韓國玩,都一定會瘋狂掃貨一堆片狀面膜,各種水洗式面膜也是買過不少,

殊不知後來往往因為隔天一早還要上班,每天洗完澡保養品抹抹就累到不行了,

有時真的心血來潮敷個面膜,下場就是連保養品都沒擦就敷到睡著 

更別說傳統水洗式面膜,還要等個15-20分鐘再到浴室洗掉,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冬天因為很冷又更有藉口不敷XD

所以以前買了一堆面膜,不是放到忘記過期,就是連包裝都沒拆就直接轉送親友,屢試不爽,

果真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最近同事介紹我用這款"Blanc Pur100 極潤亮白 百秒面膜",一定要給它一個讚

雖然是水洗式面膜,但標榜只要敷100秒,大約2分鐘就能洗掉,

想要當一般面膜敷15分鐘也OK,完全是忙碌上班女郎的救星啊!!!

 

這款面膜是來自日本的品牌,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有沒有女孩兒跟我一樣,通常只要看到日本製就是品質保障、心先安一半。

外包裝是純白色的,強調無添加色素、香料,

我自從雷射過之後皮膚就很容易過敏,所以現在選保養品,都會盡量選無色素香料,

這回出去旅行的時候,立馬帶出門試效果。

 

先讓大家看一下剛洗好臉、還沒敷過面膜的大素顏,

請忽略臉上淡淡的斑點和揮之不去的黑眼圈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因為無香料色素,

所以也沒有任何味道,

包裝說明敷全臉大約10g,我擠了大概10元硬幣的大小。

 

就跟一般面膜一樣,敷臉前記得要先把臉上的化妝品和髒污洗乾淨!

 

不小心抹到一邊的眼皮了XD

但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刺激感。

 

一般水洗式面膜通常都要等個十幾鐘才能洗掉,

不知道女孩兒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敷面膜這段時間不長不短,想做什麼都不太方便,

不是不小心做其他事敷太久,面膜整個乾掉龜裂臉超緊繃,就是要一邊緊張兮兮注意時間,

Blanc Pur100 百秒面膜只要2分鐘,感覺根本都還沒敷熱就可以洗掉,

像我平常就會趁洗完臉刷牙的時候敷,或是洗澡時敷,隨隨便便就超過2分鐘,

洗完澡就可以直接洗掉,所有動作在浴室一次搞定,完全不用擔心時間問題,

出來只要擦完保養品就能馬上睡覺,真的是超有效率

方便迅速這點我真心愛,很適合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想花太多時間又愛漂亮的人!

 

敷起來的感覺不會很厚重,敷上去沒多久,面膜顏色就從粉色開始慢慢變淡,

才經過2-3分鐘左右的時間,面膜已經有點半透明看不太到,

而且不會乾乾的,感覺養分都吸進皮膚了XD

這時候就可以準備洗掉!

 

看看洗完之後那光澤感!!!!!

臉摸起來感覺比較柔滑,有種臉被洗得非常非常乾淨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前後比較圖。

 

畢竟是保養品,又不是雷射,

斑點當然是不可能洗一洗就消失的,但感覺整個膚色看起來就是比較均勻,

比較飽滿有水分的感覺(沒有刻意把顏色拉亮),

尤其是額頭右上角的光澤,我真的有嚇到!

才敷2分鐘,竟然可以給我這樣的效果,如果長期持續敷的話更好,

這時才去認真看它的官網介紹,

內含8種天然植物萃取物,我最愛天然的成分,

包含蘆薈萃取:保濕滋潤、安撫舒緩

大棗萃取液:維生素C、A、B2、胺基酸,強化保濕潤澤

洋常春藤萃取:植物性亮白、抗皺

其他還有榆繡線菊花、褐藻、葡萄葉鐵線蓮、黃櫱、問荊萃取,

主要都是強調保濕、亮白的,

另外還有玻尿酸、角鯊烷兩大保濕和柔膚成分,

玻尿酸不用說了,保濕聖品大家都知道,

角鯊烷最近也是很火紅,可以鎖水、抗老化,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面膜含有特殊多孔體,還能把毛細孔裡的污垢、老廢物質都吸附起來,

難怪我洗完覺得臉很滑很乾淨!

比起片狀面膜,其實我比較愛水洗式,一方面是比較服貼,

另一方面吸收度感覺比較好,只是比較不方便,

不過現在研發出這種2分鐘就能洗掉的面膜,完全解決我的困擾,我覺得研發出來的廠商根本天才!

這麼方便,天天敷也很輕鬆,

如果是跟我一樣想要迅速保養的人,真心推薦唷

 

日本AMPLY Blanc Pur100 極潤亮白 百秒面膜 產品資訊

✓ 哪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amply/M20168289.htm

✓ AMPLY安浦利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plycosme/?fref=ts

✓ 瞭解更多 AMPLY CO.,LTD

http://www.amply.com.tw/index.ht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1367號)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