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老牌精品飯店集團Siam@Siam旗下這間Mode Sathorn Hotel,

是一間2013年底開幕的平價時尚精品飯店,

我2015年去住,整體服務和住宿品質很不錯,給我的印象還滿好的,是間會想再住一次的飯店!

泰國飯店選擇非常多,Mode Sathorn Hotel屬於四星級,

價位落在兩千出頭,就能住到大而舒適的房間,

雖然定位為時尚精品飯店,但風格不會太過華麗前衛,

有些太前衛的設計飯店,一進去真的會有種頭昏眼花的FU😵

 

它除了有平價W Hotel稱號之外,最大賣點就是飯店緊鄰BTS了!

有多近?看這張圖就知道!

這是從飯店樓上拍出去的,右邊是飯店,左邊就是Surasak站,路程大約5分鐘內,過個馬路到站即到家,

Surasak站可以直達熱鬧的Siam暹羅站,

和四面佛、Central World、Big C所在的Chit Lom奇隆站也滿近的。

我發自內心覺得出國住宿,交通方便這點真的很重要!

尤其當你在大熱天逛完一整天提著大包小包時,就會覺得能迅速得救真好🤣

當然如果你出入都搭計程車就另當別論啦!

除了交通方便,飯店離熱門的平價按摩店Health Land SPA也很近,

步行10分鐘內就能到,我和姊妹那天到飯店Check in之後第一件事,

就是走去預約,隔天逛完街就能先回飯店休息再悠閒走去按摩!

 

Mode Sathorn Hotel一樓入口,要先經過這個走道才會到達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服務人員制服和飯店整體色系一樣,都是紫色,

時尚中帶有一點泰國傳統味。

服務態度很不錯,因為我們是兩個女生朋友,到了現場有說要分開兩張床等等,

服務人員面對我們的要求都一直面帶微笑,盡量滿足我們的感覺,

不過就是速度稍微慢了一點,有等了一下才順利Check in。

大廳有禁止攜帶榴槤的標示XD

 

櫃台旁邊是客人的休息區,還滿優雅寬闊,

人多時不會覺得很吵很壓迫。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討厭吵鬧的飯店大廳!會很扣分)

 

同樣是大廳,另一邊的空間還放了兩張蛋椅,

看到有人有坐上去拍照,我自己坐上去也沒事,

所以應該不是只有裝飾用而已!

 

再來瞧瞧我們的房間,設計簡約時尚,又不像商務飯店清一色統一規格那樣無趣,

地上鋪著黑色字母地毯,踩起來也很舒服不會刺,我很喜歡。

其實我原本上網訂的不是這個房間,因為我們要求兩床分開,所以才給了我們這個房型,

床比一般單人床大一些,睡起來很舒服,至少我睡得很安穩!

房間真的滿大,

衣櫃左邊是房門玄關,右邊是乾濕分離的大浴室。

房內都有全身鏡,女生每天出門前可以檢查自己的LOOK很貼心!

每天都會補充的飯店礦泉水,我記得好像會給4瓶。

 

唯一缺點就是房間光線比較暗,Mode Sathorn Hotel從大廳到房間,整體都是走比較昏暗路線,

我是覺得沒差,因為晚上回飯店就準備洗洗睡了,白天陽光照進來也很明亮不受影響,比較需要克服的是洗澡時會暗一點。

這是天剛亮從床上看出去的VIEW,附近還有很多飯店正在蓋,

對面一樓那棟亮亮的小房子,就是鼎鼎大名的藍象餐廳。

 

接著來到超級大的浴室!

每間房都附有浴缸,而且大部分都有景觀窗,

可以邊泡澡邊賞景,房間樓層滿高的也都有窗簾,不用擔心被偷窺。

不想泡澡的話,另外還有一間獨立的淋浴間,和獨立廁所,光這浴室就超 級 大 !!!!!

 

到曼谷第一天因為我和好姊妹太累了,

下午逛完Central World我們就提早回飯店休息,

晚上懶得再出門所以直接點Room Service來吃,

送餐來的飯店人員依然滿臉笑容,態度很好。

Room Service的餐點不算貴,便宜的主餐200-300就有,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覺得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有義大利餐廳水準!

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圖左)還灑了滿滿起司,很有誠意!

 

當天用完餐後我們原本計畫要去Red Sky Bar,

但因為時間晚了我們就直接到飯店頂樓的The Roof Bar

先搭電梯來到38樓,要再爬樓梯上去。

 

Mode Sathorn Hotel的The Roof Bar雖然不像其他高空酒吧那麼有知名度,

但上來之後我整個有驚豔到!

燈光、裝潢延續飯店一貫風格,也是紫色系的,

bling bling的人形裝飾不恐怖,很時尚有設計感!

 

雖然樓層沒有到非常高,但因為沒什麼遮蔽,VIEW還不錯,

座位旁也都有透明玻璃,比較安全。

 

因為名氣沒有那麼大的關係,所以不會有人潮洶湧的嘈雜感,

可以點杯飲料,好好享受夜晚慵懶的氣氛,想拍夜景照也不用人擠人,

比起遊客很多的熱門Sky Bar,The Roof Bar反而比較有Lounge的FU😌

音樂不俗,調酒也好喝,我和姊妹都很愛!

真心覺得有來住宿的不妨來一下,累了下樓就可以休息,不用大老遠特地跑去其他酒吧湊熱鬧!

 

再來說說Mode Sathorn Hotel的早餐,用餐環境一樣滿有設計感!

座位數很多,不太會發生找不到座位的囧境。

不過相較於飯店其他地方,早餐表現就沒有那麼突出,

會這樣說是因為比起泰國其他五星級飯店的超豪華菜色,

Mode Sathorn Hotel的Buffet比較一般,

但麵包、果醬、果汁、熱食、沙拉,一樣該有的都有,

也有現點現做的Omelet蛋捲、可麗餅,牛奶還有低脂可選,

比起很多台灣或日本的商務飯店早餐已經好很多,入住期間我還是每天都吃得很滿足😋

 

當初會選Mode Sathorn Hotel主要就是被它的無邊際泳池吸引,

泳池中間有個Bar,可以拿浴巾和點飲料,

泳池上面還設計了好幾張躺椅,躺在上面享受陣陣涼風,非常悠閒!

泳池位在飯店11樓,同一樓層還有健身房可使用,

另一邊的休息區,也有很多躺椅和藤椅,

除了泡水還可以躺在椅子上曬日光浴!


重頭戲來了!!! 無邊際泳池的VIEW真 的 很 棒!

雖然樓層沒有很高,但看出去是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和旁邊的城市街景,

相較於海島渡假村的海景無邊際泳池,別有一番風味,有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我和姊妹吃完早餐,就會來這裡泡水放空,下午再出門去晃晃,真的超級舒服!

 

泳池晚上也超美,這次我來不及晚上去泡,下次有機會會想再來!(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順便來看看官網其他房間的照片!

這間是飯店內看起來最亮的房型,粉紅色地毯和白色梳妝台根本是女生夢想中的房間!

當初訂的房型就是這間,可惜不知道它只能選一大床,所以不小心被我們換掉了。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官網上長這樣,也很美!

窗簾是自動的 (然後呢XD) 

我覺得裝潢滿時尚的啦(自己說哈哈哈)

 

這間房間也很美。

 

紅黃色系,很有泰國味!

一樣有個大浴缸。

 

總結:

泰國住宿選擇真的太多,

Mode Sathorn Hotel 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高空酒吧、無邊際泳池一站滿足,

我覺得喜歡年輕、設計風格,

又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的話,Mode Sathorn Hotel 就很適合囉!

省下來的預算還可以拿來購物吃美食🤗

 

INFO. 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

地址:North, 144 Si Lom, Silom, Bang Rak, Bangkok

交通:BTS Surasak站

官網:http://cn.modesathorn.com/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