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Sugar Pea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6號

營業時間:12:00–15:00, 17:30–20:30

電話: 02 2325 6188

消費:300~500元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g/sugarpeataipei/photos/?ref=page_internal

 

雖然《正義聯盟》的閃電俠在電影裡說:他不懂人們為什麼一定要花時間排隊吃一頓早午餐,

但我真心愛吃早午餐,假日就是要慵懶地起床,

冬天就用一杯溫暖的熱奶茶、夏天就用冰鮮奶或現榨果汁,喚醒自己的味覺和胃,

然後再來一份香甜的pancake、厚鬆餅或法式吐司,搭配蔬菜、蛋和優格啊!

尤其如果能在充滿陽光、美美的環境下享用,更是完美假日早晨行程💯

Sugar Pea就是這樣一間全部都能滿足你的早午餐店!

Sugar Pea位在仁愛路巷內,附近很安靜,

純白歐風木造裝潢,加上大片落地窗,

還有一些綠色植栽,光從外觀看就很療癒是不是!

 

大門口的空間滿開闊的,營造得很舒服,

讓人一秒到國外的FU!

 

店內也是以沉穩溫馨的木頭為主,

每一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靠近,不會有擁擠的壓迫感。

 

店內的用餐空間分成兩個區塊,一邊是完全室內像一般餐廳,

另一邊靠窗的區域是獨立出來的,店家還刻意設計窗戶區隔,

我們一開始座位被安排在室內,有向店員表示想坐到窗邊,

店員態度也很好等客人離開就幫我們換了位置。

 

靠窗這邊因為天花板也做成玻璃窗,整個就像玻璃屋一樣,

所以採光很好,非常明亮,在這裡面拍照有自然光就是不一樣💖

 

我和友人當天因為接近中午時間到,肚子其實滿餓的,

所以點了一份韓式烤豬肉拌飯,右邊則是我覺得來這必點的香蕉鬆餅!

 

Sugar Pea 我覺得和一般美式早午餐最大不同,

就是這裡的鹹食不會只有漢堡、三明治,這類相對比較高熱量的美式餐點,

而是提供多種蔬菜搭配穀類,

像"秋收"就有甜薯、南瓜、紅藜麥、核桃等,

另一道"綠色奇蹟"則有紅藜麥、考花椰菜、蘆筍、甜豆、酪梨,

還有慢煮鮭魚香薑飯,吃起來感覺比較均衡健康,

我們這次點的是韓式烤豬肉飯,

裡面有豬肉、有機糙米、甜豆、綠辣椒、紫蘇、太陽蛋,

多樣化的蔬菜和色彩,光看就超開胃的啊!

不過這一道的豬肉和綠辣椒本身就有辣度,

不愛辣的人搭配店家附上的辣醬一定要斟酌,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辣過頭!

 

這道香蕉鬆餅則是我覺得來Sugar Pea必點!

鬆餅是我最愛的pancake,每一片口感都滿扎實的,

感覺有加小麥粉,不像一般麵粉做的鬆餅,只有蓬鬆柔軟的空氣感,

蜂蜜花生糖漿甜卻不會太膩,花生香氣十足,

清爽的鮮奶油剛好中和了花生醬的濃郁,

和焦糖香蕉、鬆餅一起入口,天啊超滿足😍

 

因為店家豪邁給了六大塊鬆餅,吃起來其實飽足感很夠!

等我和友人拍完照、然後再聊個天,

吃到後來都涼了,卻還是很好吃,鬆餅沒有因此就變得硬梆梆,

我這個愛吃鬆餅的人超驚豔,拜託甜點人一定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