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線上購物網站Selfridges多有名相信不用我多說,好買程度讓它素有英國淘寶之稱!

不過和淘寶不同的,是Selfridges是英國老牌百貨自己的網站,所以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只是之前因為我一直懶得研究,加上對跨國購物有點障礙,

過去在國外網站買東西的經驗不是都要等很久,就是深怕商品會被寄丟,

所以拖到現在才開始認真逛Selfridges。

 

剛好最近粉底液用完,很想買GIORGIO ARMANI 的粉底,

看看台灣專櫃售價一瓶就要2千多元,要是買了不適合自己會很心痛,

但又不想找代購,於是開啟了我第一次的Selfridges購物經驗,

這一買不得了,整個留下超好印象,

而且我也買了Selfridge+一年運費吃到飽,接下來應該會有理由常來剁手😆

 

先來看看我買的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台灣專櫃售價2250元,Selfridges售價33.48英鎊、約1345元,

整個價差超級大,根本幾乎是台灣的6折價!!!

你說這樣的價格,能不心動嘛!!!

 

網路上買粉底,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試色,

雖然網站有參考色票,但選色還是超障礙,就怕買錯色號搽上會死白或蠟黃,

我又無法忍受去櫃上試色沒買、被櫃哥櫃姐白眼的感覺,所以只好自己瘋狂爬文研究網友心得,

從2號到5號都被歸類為亞洲色,2號太白、4號偏黃完全不考慮,

5號看起來滿自然的,3.5號據說最不挑膚色,

我在3.5號和5號中間猶豫超久,最後我選了3.5號。

 

用完之後覺得3.5號算是滿適合我的膚色,

粉底液是用按壓的,有股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有人說它的遮瑕力很好,我是覺得還OK沒有到非常強,

因為我有雀斑和黑眼圈,雀斑無法完全遮蓋住,

不過這款粉底液主打宛如天生的好膚質,我用起來感覺是真的很服貼,

就像把自己的膚色均勻調成底妝顏色,而不是蓋上另一層厚厚的粉,

尤其上妝2~3個小時,臉吃妝後感覺最明顯,妝容很精緻,會稍微有一點妝感。

  

然後我順便買了beauty blender 美妝蛋,

台灣售價690元,Selfridges售價13.34英鎊、約536元,也是有便宜。

 

有了第一次的美好經驗,不到一個月,趁著Selfridges年末折扣季我又來剁手!!!

上次買GA粉底和美妝蛋,Selfridges用的是黃色牛皮信封袋裝,

不過這次收到卻是用紙盒裝,包裝超可愛💕 還滿驚喜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買的是手表,所以才用紙盒裝,

打開包裹,最上面是一層防塵紙,下面也塞了厚厚的紙保護。

 

之前就一直想買一支手表送給男友,

但在台灣實體店面、線上購物逛來逛去,始終找不到適合他的好看表款,

剛好看到MARC JACOBS這款不鏽鋼黑皮帶腕表在打5折,

限量只有4支,而且超好看,當然立馬下單,

我買到似乎是最後一支,因為買完之後就變缺貨中,整個超幸運🤩

 

有附上蓋有Selfridges印章和日期的保證書。

  

這支手表原價是155歐,合台幣約5500元,

但Selfridges打完折是99.39英鎊含稅,大約只要3990元,

而且MARC JACOBS的表在台灣至少也要5~6千才買得到,

等於也是6折左右,我覺得超值得!

 

和我之前買的MARC JACOBS ROXY手表相比,這一款表盤和表帶都比較厚實,

很適合男生配戴。

 

白色是我的ROXY手表,黑色就是這次在Selfridges買到的,

還可以顯示日期和星期,非常有質感,

兩支表還滿搭的,很適合當成我們的對表😘

 

背面都有MARC JACOBS的LOGO。

 

超美,忍不住幫它們拍寫真!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Selfridges下單的時候,

都會遇到信用卡刷不過的問題,我兩次購物都有遇到,

瘋狂重新結帳狂刷怎麼刷就是不成功,

尤其在搶MARC JACOBS限量手表的時候,如果刷不成功最後被搶光,絕對會扼腕死!!!

後來發現信用卡失敗問題只有在手機APP版的Selfridges會出現,

同一張信用卡,如果換成電腦版網站結帳,就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這應該算是Selfridges一大缺點,等於APP版本只能讓你瀏覽商品,但或許也有人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至於寄送速度,我必須說真的沒話說!

第一筆訂單日期是2017年11月27日下訂,

隔天11月28日馬上寄出、12月1日就收到,

等於商品只用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從英國飛到台灣✈️ 超優秀!!!

第二筆訂單是2017年12月26日下訂,

可能碰上耶誕、跨年假期的關係,這次寄送有稍微慢一點點,12月29日才寄出,

原本預計2018年1月1日可收到,實際上1月3日才拿到,不過其實還是算很快了,

跨國運送不到兩個星期可以收到,而且只要寄出就會給你貨物追蹤網址,我覺得超滿意,真心大推👍🏻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