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之前母親節檔期和現在夏換季折扣
最近真的入手好多保養品 這3罐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大概花了上萬元吧不誇張
女生就是這樣 一找到機會就買買買!!!
反正保養品一年365天都會用到
永遠不嫌少啊~~~)

 

既然都買了那麼多
想說就來推薦一下我覺得好用的保養品
這次買的主要都是最常用的化妝水 精華液
(年過30之後精華液已經成為我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了!!!)
其中一系列就是這個──初時肌Zephyrine修護系列

其實之前對這品牌有點陌生
會接觸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產品介紹
是由台灣的台大化工團隊
經過七年研發出INVERS3逆胜肽專利
標榜"找回初生無齡肌"
剛好本人就是30+的輕熟齡肌
一看到這句話根本毫無抵抗力啊!!!

 

從17、8歲開始保養化妝
說真的用過的品牌產品也不少
因為我是屬於敏感偏乾性的肌膚
而且工作時間長又常熬夜
為了對抗討人厭的斑點也打過好幾次雷射
所以肌膚變得比較薄 又蠻敏感缺水的
選擇保養品就會比較挑剔
有時候到了換季會更敏感
我都固定使用醫美產品來鎮定肌膚

 

通常我不太喜歡添加太多東西
或人工香精味很重的產品
初時肌Zephyrine剛好主打給肌膚零負擔的清爽保濕 
用單純成分來穩定肌膚 精準修護
就覺得還蠻適合我的需求
現在到處都有的小屈也有在販售試用
買起來還滿方便的
就挑了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鎖時恆星精華液、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水磁膜深層保濕面膜
一共四樣帶回家
都是我最需要的保濕產品

 

一打開看到包裝
第一印象就是簡約有質感!!


每一罐都是玻璃瓶裝
外觀跟質感上就先加分不少
拿在手裡手感很好 
放在浴室 看起來整個很高級啊

 

有標出數字的是修護系列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都有添加最吸引我的專利配方INVERS3逆胜肽
現在趕快來分享我用起來的感覺

 


 #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聽說這瓶有小資青春露的稱號
聞起來真的有些微青春露的味道 但多了淡淡的玫瑰香
用起來也很像 是化妝水質地的感覺
質地很清爽 拍在臉上很舒服一點也不黏膩


夏天天氣熱 最怕用到又油又黏的保養品
一層ㄍㄡˊ在臉上會很不舒服~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則完全不會
拍到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沒有什麼人工香味~很喜歡耶!

稍微查了一下聽說濕敷的效果也很棒
夏天容易曬紅,還能舒緩鎮定肌膚
以這樣的價格CP值很高!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精華液滴出來有一顆一顆迷你小金球
裡面添加的就是台大團隊研發的逆胜肽專利

透過獨家黃金微脂囊技術讓吸收力更快
擦到臉上輕輕一抹
這些小金球就會自動化開
不知道為什麼這過程莫名療癒!!!
精華液用起來也是很清爽 
沒有什麼味道 有種很天然的感覺
很適合肌膚敏感的我

最近冒了一些痘,發現用它來修護瑕疵效果意外的好
除了基本的保濕功能,修護力也沒話說
真的是對他們家的產品另眼相看!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光品名看起來就很高級
添加法國白松露
真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但不是那種我討厭的人工香味


水凝霜質地也不會很厚重 有種優格的感覺
抹開之後就變成半透明有點水狀的乳液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難怪人家叫它爆水霜
用起來是三罐裡面我最喜歡的!!!


水磁膜深層保濕面膜


一盒裡面有三片
打開很貼心
有用一層白色珍珠紙和藍色不織布
把面膜夾在中間
拿出來時手就不會直接碰到面膜
要用的時候先把白色珍珠紙撕開
對好位置敷上面膜
再把藍色不織布拿掉就好
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哈哈別被我敷面膜的樣子嚇到)

面膜本身很薄 我最愛這種觸感
要是太厚用起來會有種不太透氣 悶悶的感覺
精華液不多不少剛剛好
不會多到滴得到處都是
也不會太少,敷15分鐘還是很濕潤
敷完之後我自己覺得膚色比較均勻
比較沒有那麼泛紅 而且摸起來很水潤的感覺
 

  

這次用初時肌Zephyrine產品
覺得共同特色就是都沒有太重假假的人工味道

淡淡的清香感覺就是成分天然的香氣
用起來也覺得蠻清爽同時又保濕
除了一般保養品常見的功效,還有一些功能型的效果
真的蠻值得推薦的
敏感肌的我用起來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台灣就有這麼好用的自創品牌
很喜歡😘


有興趣的再自己上他們官網了解一下囉,再這邊也推薦給大家!
在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Gail】還能再享百元優惠唷!


初時肌Zephyrine官網:https://lihi1.com/supRl
初時肌Zephyrin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