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開這篇之前提醒大家,裡面有非常真實的醜照,

為了看出差異,我整個豁出去欸!!! 

眼下真的是最容易洩漏女生年齡,也最容易顯老的地方,

尤其年過30之後, 女生的容貌根本是以高鐵速度奔向衰老😱

以前就一直陰魂不散的黑眼圈,原本就已經讓我很困擾,

後來開始出現淚溝看起來更累了!!!

 

加上要舉辦人生大事,所以下定決心來找醫美,

看文章之前,先來看看我這次注射玻尿酸的照片記錄。

(話說診所幫我拍這角度實在有點可怕XD)

我覺得這次調整淚溝滿自然,其實打淚溝並不會改變整個五官,

但右圖淚溝打完玻尿酸之後,眼睛下方的凹陷澎滿多的,比較沒有累累的感覺,

黑眼圈看起來也沒那麼張狂了!

 

回頭看看2015年我去日本玩,當時臉上膠原蛋白還滿滿的啊!!!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E6%9C%AA%E5%91%BD%E5%90%8D

 

隨著膠原蛋白流失,嘴邊肉愈來愈垂、臉頰開始凹陷,

原本的臥蠶也不知不覺跟眼袋合而為一,

整個看起來就是每天都好累好歹命,

到了2018年,也才經過短短三年多,

整個長相都臭老了到底是有多操勞🤬

好像比實際年齡老5歲以上,就算化妝也很難挽救,

果然沒有對比沒有傷害,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啊啊啊😱

%E6%9C%AA%E5%91%BD%E5%90%8D

 

其實我平常非不得以不會用到醫美,

但2018年底要結婚了,拍婚紗照時,在造型師強烈建議下,

決定趁婚禮前趕快把我的狀況最慘烈的淚溝處理一下!

(這張是造型師側拍無修圖喔)

 

因為從小有黑眼圈的關係,我的眼睛看起來就是特別容易累😵

所以20幾歲我就曾在其他皮膚診所慫恿下打過淚溝填補,

不過後來並沒有很喜歡,

主要是淚溝不打還好,一打完過大約半年玻尿酸慢慢代謝之後,

我的臉上就開始出現俗稱貓咪紋就是印地安紋,

笑起來會有一塊凹凸不平的痕跡在眼睛下方,很不自然!

一年後原本注射的玻尿酸流失了,醜醜的紋路卻沒消失,笑起來特別明顯,

我整個有因此抗拒再碰注射式醫美!!!

所以這次調整淚溝我特別小心,上網看了很多診所和醫生的評價,

最後選定彥靚診所的醫生,

因為診所醫師的強項正好就是各部位的玻尿酸注射,

上網看到很多女性朋友分享照片,給醫師調整後真的有差異,

讓我比較放心一些!

 

預約好時間之後就來找醫師諮詢我的淚溝黑眼圈問題,

診所環境很明亮、寬敞,給人很舒服安心的感覺!

 

彥靚診所在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台北店位在松江路上,

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交通滿方便的,

進診所前要先換拖鞋,整個很乾淨舒適,

一進來有一些置物櫃,可以鎖包包和重要物品,

所以如果是自己來的人也不用擔心隨身物品沒人看管。

診所內休息空間也很多,敷麻藥等待的時候還能看電視或雜誌打發時間。

 

因為每個人的淚溝狀況不同,

所以醫師都會先親自看看臉部狀況,

再說明玻尿酸的用量和注射位置,讓人比較安心。

因為我的淚溝有眼袋的狀況,醫生建議我可以分次注射,整體比較自然。

彥靚診所的醫生都滿溫柔細心的,講話很客氣,

給我的感覺是會給客人滿中肯的建議,

不會為了讓你多花一點錢就拚命說服你,

醫生說我有淚溝也有臥蠶,

所以他不打算把我的淚溝填補到臥蠶都不見,這樣很可惜,

只會把我臥蠶下方凹陷補平順,

還馬上找出一些跟我淚溝類似的狀況,直接用圖片跟我說明。

我告訴醫師我很在意臉上的凹凸不平,

也是在醫生的說明下,才知道原來那是俗稱貓咪紋的印地安紋,

個人感覺我的淚溝應該不算好處理,

不但位置要很注意不能打到臥蠶,又要讓凹凸不平的地方變平順。

醫師很專業的分析我的狀況,告訴我如何處理,

還很貼心告訴我淚溝改善的程度、淚溝打完維持多久時間、淚溝術後保養等等,

畢竟距離上次在別的診所治療到現在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每個診所醫生的手法都不一樣,有一個完整的流程會讓我更安心,

這些彥靚診所的醫生和護士們不但都有做到,連淚溝術後都有持續關心,讓我更覺得自己沒選錯!

 

我是2018年10月來打的,剛好趕在婚禮一個月前,

注射前先來自拍一張做個記錄。

 

與醫師諮詢完淚溝狀況後,會先全臉卸妝再敷麻藥,

都是1~2人一間房間單獨卸妝,不會有被打擾的感覺。

 

診所會給客人吃一顆免疫錠,保護針孔預防感染的,

接著就能待在休息區先放鬆一下,每次的淚溝療程前後診所都會拍照做紀錄。

 

淚溝施打前護士有先介紹要打的玻尿酸品牌、劑型,

讓我知道注射在自己臉上的產品是什麼,畢竟是打進體內的當然要小心點!

彥靚診所用的是海德密絲(又稱水微晶)皮下填補劑,

CHIC劑型是大分子玻尿酸,支撐力夠也比較久,

醫生說可以維持18~24個月左右,不過實際多久還是看個人體質。

 

彥靚診所的醫美療程都是醫師本人操作,讓我比較安心。

而注射玻尿酸的過程痛不痛,就看個人的容忍程度,

有些人可能無感,我因為很怕痛的關係,

所以即使敷了麻藥,多少還是會有一點點不太舒服,

診所很貼心準備了抱枕給我,而且醫師在施打時也特別輕柔小心,

每一次要注射之前,都會先跟我說一聲,讓我有心理準備。 

 

因為眼下肌膚比較多微血管,所以注射玻尿酸時可能會瘀青,

醫師針對淚溝,前後一共幫我打了三次玻尿酸,

只有第一次淚溝打完有一點瘀青,後來醫生有特別幫我注意,

所以接下來就只有微微泛紅,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出門囉!

 

淚溝打完玻尿酸當天,診所會提醒我一些淚溝術後保養跟要注意的事,

像是12小時針孔不要碰到水、淚溝術後保濕要加強之類的,

怕忘記也會給我們一張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避免我們忘記,

另外會給一瓶修護凝膠和一瓶瘀青藥膏,有瘀青再擦瘀青藥即可。

   

 

注射完診所會主動約一周後淚溝回診,讓醫師檢查玻尿酸的狀況,

消腫後的淚溝會比較好判斷哪裡不足,下個月再來微調,

醫師每次都會視情況再看需不需要來補打淚溝,

像他檢查完後,就覺得我的淚溝補得還不夠,所以約了我再來補一點點,

但因為我11月有婚禮,所以約了12月份微調淚溝第二次,

我喜歡彥靚的地方就是這裡的員工和醫師,做事都很親切細心,

和之前的感覺完全不同啊! 

    

 

醫師說打完玻尿酸一到三個月,是看起來最好的時候,

果然10月15日打完,11月18日婚禮當天,上妝效果真的超棒!!!

其實淚溝光靠化妝是遮不住的,因為凹陷的地方再怎麼抹粉也不會膨起來,

但婚禮當天我從早上8點開妝到晚上10點送客完,妝容都很棒很完整!!!

感覺連蘋果肌都膨起來了,看起來不那麼累!!

這兩張是攝影師拍的,都是原圖喔。

    

 

再來看一下,一樣都是有上妝,沒有修圖,

左圖淚溝還沒有打玻尿酸之前,眼袋和凹陷就明顯遮不住啊啊啊!!!

右圖打完玻尿酸,看起來是不是好命多了🥰

飽滿的臉型很有福氣的樣子

感恩醫師!讚嘆醫師!讓我美美的完成人生大事~~

   

如果擔心濃妝看不準,再來看一次在診所拍的超寫實照片,

下圖左邊是在診所淚溝治療前拍的,下圖右是淚溝第三次打完當天的術後照片。 

    

其實打完兩次玻尿酸之後,我自己已經很滿意了,

不過第二次打完一週後回診,醫師看到我的照片及本人,

覺得我的印地安紋還是有,所以主動再幫我做印地安紋的調整

  

 

淚溝第三次打完之後,我自己覺得很喜歡!

當然醫生也很滿意,這樣看起來整體順多了!!!

  

 

最後再來看一下我自己的過程紀錄吧!

左圖是注射淚溝玻尿酸之前,

中間是注射兩次玻尿酸之後,

右圖是注射三次玻尿酸之後!

很滿意這次和診所的合作, 超感謝彥靚診所的醫師和護理師 ❤️

最後,因為每個人的淚溝凹陷狀況、在意的地方都不一樣所以需要打的劑量也不同,

像我年輕時打過淚溝,但因為玻尿酸消失有點凹凸感,

所以醫生針對我的淚溝、眼袋及印地安紋一起改善,

醫生有說要分次打,我也覺得OK,畢竟我之前打玻尿酸的經驗不是很好,

雖然診所很讓我放心但心裡那關還是有點過不去阿阿阿阿~~~

總之淚溝及印地安紋術後我是滿意的, 超開心

  

 

【以上療程、圖片為實際案例,做為治療說明或衛生教育資料輔助圖片,非屬醫療廣告宣傳行為。

提醒您各項療程的適應症不盡相同皆有副作用、禁忌症等狀況,療程詳細資訊及規劃以醫師現場評估說明為主,且成效因人而異】。

彥靚診所資訊|https://zh-tw.facebook.com/habeauty927/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