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周年慶就是剁手的好時機啊,

尤其是化妝保養品,願望清單根本是無限新增買也買不完,

首圖就是我最近購入的保養品們!
 

💋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眼部精粹

保濕度:★★★★★

滋潤度:★★★★

在保養界素有神奇小黑瓶之稱的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早就橫掃全球各大美妝保養達人和明星藝人的梳妝台!!!

我也老早就把它納入保養品清單,這次趁著周年慶優惠檔期,當然是二話不說立刻結帳!

還順便多打包一瓶同系列眼霜!

 

它們的外包裝長這樣,很有質感的黑色盒子!

還有一朵燙銀小花🌹

 

小黑瓶一共有30、50、75和100ml 四種尺寸,

我買的是50ml的。

 

精華液是半透明乳白色,

瓶蓋本身連接著滴管,只要轉開就會自動吸取精華液,

輕輕壓一下瓶蓋頂端就會滴下一滴,這是蘭蔻專利,瓶蓋也設計得超美💕

 

這是滴管輕壓一次的量,就夠我搽全臉了!

肌因賦活精華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只有一點點,很舒服,

是我可以接受的,真心不愛保養品味道太濃烈!

我會用指尖沾取抹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

然後再輕輕推開,因為我的肌膚偏乾,所以幾乎都是一推開就吸收了,

這瓶當晚上睡前或早上妝前保養都很OK,

因為我的臉真的很乾,有時候換季都會脫皮,目前搽起來皮膚都滿乖的,膚況和膚色也比較穩定,

尤其是晚上搽之後,早上起來摸起來真的有比較飽滿的感覺,不是留在表面油膩膩的,大愛❤️

 

 

再來是同系列的眼部精粹。

一樣也是有點淡淡的香味,質地不會很油膩,也不會太水,

我搽了快一個月,目前沒有長肉芽。

因為我有嚴重的黑眼圈,長期上遮瑕膏加上臉乾又很愛笑的關係,

年紀輕輕眼下就有一些細紋...崩潰哭😭

這款搽了雖然沒有出現立即改善黑眼圈和細紋的神奇效果(有這種產品請告訴我手刀去買!!!)

但跟賦活露一樣,感覺眼下比較飽滿有彈力,下次想試試同系列另一款亮眼精粹。

 

💋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保養乳液

保濕度:★★.5

這罐其實不能真的算周年慶商品,

是之前我和男友逛Costco看到的,

2瓶各100ml大概1500元左右,滿便宜的就買來用用看。

 

這罐成分是15%的甘醇酸,因為不是油性肌,沒有很多痘痘和粉刺,所以之前我很少用酸類產品,

我剛開始用會有一點點刺刺的但不會到很刺激,

搽上去過一陣子就恢復,看到有些人用完也是會輕微刺痛,

但不知道是因為換季還是我肌膚真的比較乾,

有時候搽完隔天臉會脫皮,不過我男友油性肌倒是沒這狀況,整體來說滿清爽的,

但果酸標榜協助代謝肌膚角質、改善暗沉粗糙我好像比較無感,可能留到夏天比較容易出油再用看看。

 

再來是清潔系列!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

清潔度:★★★★.5

保濕度:★★★.5

我是趁官網周年慶檔期購入,當時好像7折還8折,

因為滿優惠我索性連補充包一次買齊。

 

我算敏感乾肌,所以之前保養品都只用雅漾、理膚保水等醫美品牌,

但看到知名美妝部落客大推這罐,加上它主打抗暗沉神器,

整個就是超生火的啊🔥

年紀愈來愈大以後,臉也愈來愈暗不知為何?崩潰哭again😭

 

倒出大概5元硬幣的大小,加水2-3次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泡,

泡泡是深入毛孔清潔的關鍵,

看官網介紹打皂網打出來的泡泡超多超密,但這次忘了買,下次要再加購!

這款洗完臉很柔滑不緊繃,而且洗完也真的有變亮,比我之前用理膚寶水洗面乳亮,

原來我容易暗沉都是因為清潔不徹底!

 

MUJI 無印良品溫和卸妝乳霜

清潔度:★★★.5

保濕度:★★★★

MUJI的卸妝產品也是因為看了部落客推薦才會想試用看看,

她推薦的是卸妝油,不過過去我用卸妝油都會致粉刺,所以改試用其他的,

無印良品卸妝有三種,除了卸妝油,還有按壓式的卸妝乳,這罐則是卸妝乳霜,

我現場試用時,有用無印良品的眉筆和眼線畫在手上,覺得卸妝乳和乳霜卸妝力都還滿好卸的,

按摩一下子就能卸掉,但用面紙擦掉之後是用乳霜更舒服潤滑,當下很驚豔立刻打包回家!

 

這是回家後再補拍的,我自己的眼線是Clio防水眼線液,

超黑超濃超防水防油,就比較不容易卸掉,按摩後眉筆已經消失無蹤了,

但眼線還有一點點,不過再用清水沖洗按摩一下就洗乾淨了,

重點是很滋潤,洗完完全不會緊繃乾澀,

和我之前用的理膚保水多容安卸妝乳感覺有點像,但保濕度更優,價格更有競爭力,

而且MUJI同樣也是標榜無添加香料、成分天然,

所以我覺得這瓶卸妝乳霜還滿便宜好用的,會考慮回購!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