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將至,就來寫點應景的!

說到月餅,其實我不愛包很多餡,很複雜、大份量的,

偏好簡單、迷你的蛋黃酥,或只包白豆沙的小月餅,

自從某一年中秋,吃了美心的奶黃月餅之後,從此愛上這一味!

不然其實我對廣式月餅還滿無感的。

既然已經嘗過美心的,就想試試其他品牌,

今年好幾家業者都推出奶黃月餅,因此選擇不少。

 

Mini-tea-flavoured-egg-custard-mooncakes-1_img_885_590

和美心一樣以奶黃月餅聞名的就是香港半島酒店迷你奶黃8入港幣388元),

之前也收過一次,可惜我一口都沒吃到就被家人分光光XD

今年本來也想再買來品嘗,但撇開價位是月餅界的愛馬仕不說,

數量也極少,而且飯店VIP優先訂購,一般人根本一餅難求!!!

距離中秋還有一個半月,官網就已經全部顯示完售,很誇張!

今年只能無緣跟它說bye bye

 

【六福旅遊集團2017中秋節商品】松露奶黃酥禮盒 NT$699元(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六福皇宮今年也有推松露口味的奶黃月餅(松露奶黃酥8入699元)。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和美心同樣來自香港的添好運

今年他們第一次推出台灣限定的奶皇月餅禮盒(6入698元),外型、色澤長得和美心有點像,

加上每間分店限量供應400盒,一看到這訊息,

我立馬打電話訂了2盒,一盒給爸媽一盒送男友,

大概在中秋節一個月前預購,還好當時有訂到,

隔一周拿月餅時,店員就告訴我月餅已經全被訂完了,

真的是還好手腳快、訂得早!

先來看看外包裝!

 

紫色燙金禮盒,外頭印著添好運的LOGO,光這包裝就先加分不少!

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高雅大方,當禮盒送人也很好看

 

打開外盒,裡面一共六顆奶黃月餅,都是一顆顆分裝好,

一顆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屬於一個人可以吃得很滿足,但又不至於膩的分量。

 

每顆月餅上面都有添好運三個字,真的是很討喜!

 

月餅入口是濃濃的奶黃和起司香氣,口感不會太過甜膩,

雖然很肥很罪惡,但真的很好吃!!! 我超愛

不過吃完這盒月餅,就得乖乖認真運動了

 

arrow
arrow

    iam G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